我院“风采杯”羽毛球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18-06-11浏览次数:213

   本网讯(通讯员 权英杰)201861014:00,我院“风采杯”羽毛球赛在体育馆二楼羽毛球馆举行。来自全院大一、大二、大三的30余名同学,七支队伍展开角逐。

   此次羽毛球赛以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的顺序进行五场比赛,采取五局三胜和淘汰制的赛制。经过前两轮比赛,2467小队表现优异成功进入复赛,47小队脱颖而出进入决赛。下午16时,决赛正式开始。一番紧张刺激的角逐之后,第7小队以41的比分战胜第4小队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同时通过优异表现,税收Q1641班陈健翔同学获得“优秀个人”,公管Q1742班史丹丹、龚鹏宇同学获得“优秀团队”。

   这次羽毛球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同学们对体育锻炼的兴趣,更重要的是为大一大二大三的同学们提供了交流的平台、提高了班级、院系的团结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