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经济学院中韬华益税务师事务所研究生工作站授牌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21-04-26浏览次数:446


426日上午,湖北经济学院校级研究生工作站授牌仪式于中韬华益财税集团会议室圆满举行。中韬华益财税集团总裁易坤山、会计所所长徐少华、我院黄华书记和龚振中教授共同出席本次授牌仪式。

 黄华书记肯定了2019年双方建站以来的合作成就,并展望了双方在新形势下围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进一步开展深度合作。中韬华益财税集团总裁易坤山简要介绍了集团基本情况、愿景、使命及价值观,并表示将进一步深化双方的合作,集团将严格积极配合做好研究生工作站各项工作。

此次授牌标志着双方在人才培养、教育教学实践以及科研项目等方面迈入新阶段。通过校企联手深化产学研合作,提升双方创新能力。今后双方将进一步深化高校与企业合作关系,充分发挥高校研发能力,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推进产学研合作,提升技术创新能力,增强双方核心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