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管学院开展教职工春游踏青活动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21-04-23浏览次数:754

本网讯(通讯员 张炜)4月22日,财管学院组织学院全体教师赴黄石国家矿山公园开展了2021年度教职工春游踏青活动。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黄石国家矿山公园·大冶铁矿是一代伟人毛泽东生平视察过的唯一的一座铁矿山;是全国第一家国家矿山公园,国家4A级风景区、全国工业旅游示范点、全国科普教育基地。全体教师抵达公园后首先前往槐花林观看“石头上种树”的奇迹,体验铁山槐花游。


后前往日出东方广场瞻仰毛主席雕像,观看广场背后落差444米的是世界第一高陡边坡,前往井下探幽,通过712级台阶直通地心,零距离观看现代采矿工艺流程,体验采矿工人的艰辛。

返程途中,全体教师集中学唱了红色歌曲《四渡赤水》,感受红色文化,回忆长征历史,体悟长征精神。

多年来,财管学院十分重视教职工身体健康和生活质量,组织并鼓励教职工参与各项文体活动,并将各项关爱教职工的举措落到实处。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教职工锻炼了身体,增进了同事间的友谊,还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