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管院开展学习培训和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21-04-23浏览次数:334

本网讯(通讯员 逯淑涵)财管学院先后于教二教学楼、教五教学楼和学院会议室组织学院学生、团学骨干和党员同志开展了学习培训和警示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前参会同学学习了《在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学生会改革进行时”系列述评文章(8篇)、《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千意见》、《关于落实共青团和学联对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指导管理责任的若干规定(试行)》、《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联学生会工作实施方案》和《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

会上,全体同学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青联第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的贺信和党中央致词》、《百年学联,肯春梦想一 纪念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成立100周年》和《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学生会回归了服务同学的宗旨,拉近了同学们与学生会的距离,为建设和谐校园提供了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