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管学院组织“五·四”评优答辩活动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21-04-09浏览次数:297

本网讯(通讯员 王奕雯)为弘扬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落实成就新时代有为新青年的国家期望,选拔有信仰、讲政治、重品行、争先锋、守纪律的优秀个人,树立典范,我院于4月8日下午3:00在教五107教室开展五四红旗标兵和优秀团员干部评选答辩活动。院党委副书记夏菲老师、辅导员张静老师、张炜老师出席此次评选,行政Q1841班张春霞等13位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参与了本次答辩活动。

在此次答辩活动中,各位同学就自身成绩绩点、志愿活动、科研立项、参赛获奖情况和党团、团学思想建设等方面,结合数据说明、事迹阐述等方式进行了展示。随后,现场评委老师就参选者们的个人经历及展示内容严格按照评分标准给予了评分,由我院团委组织部进行整合。答辩环节结束后,夏菲书记进行了总结性发言,既对同学们过去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又对同学们的未来提出了展望。


本次五四红旗标兵和优秀团员干部评选答辩活动圆满结束。此次答辩活动不仅为同学们展示自己提供了舞台,还使得同学们锻炼了自己,有利于大家相互学习和借鉴,加强学习、注重实践,总结经验、提高效率,查找不足、精益求精。新时代新青年要讲理想、讲能力,我院坚持发扬新时代、新青年、新作为的初心力量和使命精神,相信同学们通过本次答辩活动能够充实自我,不断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