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法女神”老师:学习永远在路上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18-06-08浏览次数:1003

   本网讯(通讯员 焦国煜)六月七日下午三点四十,由湖北经济学院图书馆主办非常道人文讲坛承办的第十二期真人图书馆活动于图书馆书香雨林如期举行。本次分享会的主讲嘉宾是我院教授林颖老师,参与者分别是来自我校不同院系的学生。

   首先林颖老师就理想信念是学习的动力、坚持学习、正确看待学习路上的辛苦、有毅力有恒心不半途而废以及学习能力的培养这五个方面进行详细介绍,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和心得体会阐述了自己的学习之路。其次她强调了学习能力的重要性并且指出十大能力包括:专注力,情绪管理能力,记忆力,自省,语言能力,合作,想象创造,应试能力,学习习惯和学习方法。最后在学生提问环节中,学生们纷纷提出了与专业相关的问题,为此林颖老师一一做出了相应指导。

   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不仅促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排解学生心中难题,而且也为学生大学生活规划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