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本科评估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18-06-04浏览次数:413

   本网讯(通讯员 张锐)为迎接我校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质量评估工作,我院于63日下午六点半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本科教学质量评估的动员大会我院院长蔡红英教授、党委书记黄华党委副书记李勇大一、大二、大三全体学生以及相关老师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

   蔡院长在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首先,她给全体学生介绍了什么是本科教学质量评估,并强调了此次本科评估工作事关我校今后的发展大计。接着,蔡院长从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毕业生的就业率、考研率等方面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概况。她指出,我院作为第四批省级示范改革学院,紧密结合湖北实际,围绕学校的发展功能定位,凝练出地方财税制度、教育财政、地方政府绩效评价、政府间关系及区域政策、劳动与社会保障政策等5个相对稳定的研究方向。

   大会最后,蔡院长谈到我院的人才培养方案,她强调学院认真贯彻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办学理念,在学校率先实行本科生导师制,学生的专业水平、实践能力和社会适应能力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在不断提高。

   此次动员大会,强化了我院学生对本次评估工作认识,使全体学生能以更加积极热情的精神状态迎接评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