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大洪书记一行走访我院江夏区地方税务局实习基地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18-05-31浏览次数:467



为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全面了解二级学院实习基地建设情况,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2018530日上午,我校党委副书记刘大洪、教务处处长陶前功、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袁文艺等一行赴江夏区地方税务局调研我院实习基地建设情况。江夏区地方税务局局长、党组书记柳向晖、人事科科长唐盖世等出席有关会议。


刘大洪书记代表湖北经济学院向江夏区地方税务局对我校实习实训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刘书记表示,实践教学是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而中期实训更是重中之重。学生通过在实务部门的实习实训,可以提升自身知识水平,加强理论联系实际,锻炼自我。江夏区地方税务局作为实务部门,能够克服困难,接纳财管学院学生前来实习,为其提供专业指导,为我校人才培养工作提供了大力支持。


柳向晖局长代表江夏区地方税务局对刘大洪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充分肯定了我院人才培养工作,认为我院实习工作安排合理、开展有序。自2009年实习基地成立以来,实习学生均素质高、能力强、会做事、守纪律,深受部门同事欢迎。在江夏区地税局乃至整个湖北地税系统,有相当一批非常优秀的青年公务员是毕业于湖北经济学院的。柳局长表示,湖北经济学院不仅在实习实训方面同江夏区地税局开展合作,更与各地税务部门就科学研究、业务指导等方面进行了长期、深入的合作。今后,江夏区地税局将进一步加深同我校的合作关系,为我院实习实训工作提供强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