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18-06-01浏览次数:236

   本网讯(通讯员 谭委)我院于531下午13:40教三104进行2018年暑假社会实践动员大会,大一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宣讲大会。副院长袁文艺老师,熊鹰老师院团委书记黄中林老师,为我院暑假社会实践队伍成员进行相关培训。

   活动伊始,由实创部干事介绍暑期实践内容。本次活动以暑期社会实践为主线,通过实创部干事的介绍与两位老师的深入分析与动员,同学们对于暑期社会实践的内容及流程有了大致的了解,并且增强了一定的信心和社会责任感。结合前几年实践经历及在社会实践中会面临的问题,各位老师进行详尽讲述。

   暑假各实践队伍整装待发,跃跃欲试,相信最终大家都能安全返校。我院紧跟团中央的号召“青年大学习”,动员当代大学生在完成自己的学业的同时也要大胆走出去,感受风土人情,体会社会百态。暑期社会实践对促进大学生成长成才有着十分积极的作用,另一方面,将进一步提高大家的团队合作意识,为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作出相应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