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专业学生党支部1名发展对象列为预备党员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21-03-21浏览次数:473

    本网讯(通讯员 张玥璐)2021321日,我院公管专业学生党支部在明辨楼416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就是否接收张玮奇同志为预备党员展开讨论,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炜主持,26名党员(含预备党员)参加。

    会议第一项,转预备申请。支部发展对象张玮奇同志做转预备申请,向党组织汇报了个人的学习工作情况、考核发展状况、对党的认识、现实表现及其他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汇报结束后,发展对象张玮奇同志的入党介绍人对其有关情况进行介绍,并发表意见,认为该同志符合转预备条件。

    会议第二项,讨论并表决。与会全体党员充分发表意见,对申请人张玮奇同志能否入党进行了讨论,最后通过举手表决确定申请人能否入党,其中,与会13名正式党员同意张玮奇同志转为预备党员。

    会议第三项,宣读表决决议。党支部书记张炜宣读了本次支部大会的表决决议,公管专业学生党支部同意将张玮奇同志列为预备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