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7年本科教学工程项目年度检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17-11-24浏览次数:279

各学院及项目负责人:

为进一步加强本科教学工作,切实发挥本科教学工程项目对提高教学质量的引领、示范和辐射作用,着力提高项目建设成效,现决定对我校部分本科教学工程项目进行年度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本次检查的项目包括:省级专业综合试点改革、省级战略性新兴产业计划、省级(示范)实习基地、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荆楚卓越人才计划、校级国际化课程。

二、检查内容

1.项目的年度执行情况;

2.项目年度建设取得的标志性成果;

3.项目年度建设的主要经验、成效及示范带动作用;

4.项目年度建设存在的问题及对策;

5.经费使用情况绩效报告。

三、检查过程

1.项目负责人对照检查内容,形成年度总结报告,要求简明扼要介绍项目情况;

2.学院对所承担的项目实施情况进行检查,并在总结报告中签署检查意见;

3.学校对各项目进行检查,对好的经验和做法进行推广。

四、其他事项

1.学校将以此次检查结果作为划拨2018年项目建设经费的重要依据,同时将检查结果运用于学院教学工作考核。

2.各学院于1215日前对建设项目进行自查,并汇总提交各项目总结报告(一式一份)至教务处教学建设办公室(行政楼A304),电子稿发至5174533@qq.com。联系人:戴剑  联系电话:81973712



教务处

一七年十一月二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