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邀请优秀校友郭荣铭回校开展公共服务情怀交流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18-05-25浏览次数:1505

责任编辑:李勇


(本网讯)525日上午,我院邀请了2017级荆门市选调生、现任职于京山县宋河镇人民政府的优秀校友郭荣铭回校,为大三学生们开展“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公共服务情怀和到基层建功立业的信念”的主题交流活动。活动由我院党委副书记李勇主持,我院党委书记黄华、辅导员夏菲、部分学生党员和大三学生参加。

郭荣铭是信合Q1342班毕业生,湖北省“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学员,曾担任“有思YOUTH”微信公众号编委、湖北省“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二班班长、院学生会主席等职务,曾获第六届经院学子奖厚德奖提名奖,2016年代表团省委直属网宣员向团中央第一书记秦宜智同志汇报自己在湖北高校基层团组织网络宣传工作中的感悟,2016年代表湖北在校大学生赴越南参加第三届“中越青年大联欢”,2017年考入荆门市选调生。他就自己的学生干部生涯、志愿服务经历、青马班学习挂职经历和选调生工作经历,将自己从一个富二代到立志成为一名选调生的真实故事,与我院学生们分享了他对公共服务情怀的认识,总结为四个字——“服务、创新”。

与在座学生进行交流互动中,他解答了学生对于考选调生、到基层服务工作的各种困惑,让同学们深刻感受大学生到基层大有可为,基层对于提高个人工作能力和实现自我价值有巨大的空间,也进一步理解了公共服务情怀的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