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管学院党委书记曹礼和、副院长胡凯一行赴实习基地看望暑期实习生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17-07-18浏览次数:303


2017717号上午,院党委书记曹礼和副院长胡凯团委书记黄中林一行到洪山财政局洪山地税局看望慰问我院中期实习生。

洪山财政局万科长、杨科长、黄科长等热情接待了曹书记一行。曹书记一行走访了学生实习的科室,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到来,使同学们倍感激动和亲切,同学们与老师分享了实习期间的感悟与体会,感谢学院和实习单位为他们提供的实习机会。在座谈会上,财政局的领导介绍了我学生在岗实习情况,对我院实习生的工作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双方就实习生的工作状况及学习能力培养等展开了深入交流。

洪山区地税局杨局长王科长等热情接待了曹书记一行。洪山地税局领导的陪同下曹书记一行走访了分布在不同税务所的实习生。洪山地税局领导介绍了学生实习情况,对我学生的实习表现给予好评,希望实习生在实践中不断学习,不断成长,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知识技能和实践能力。在与实习生的交流中,曹书记希望同学们继续发扬良好作风,按时上下班,积极主动做事,勤于总结,珍惜实习机会,在实习单位老师指导下,按照实习方案,圆满完成实习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