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院内答辩评审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21-03-05浏览次数:517

本网讯(通讯员 张炜)3月5日下午,我院在明辨楼420会议室举行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院内答辩评审会。学院邀请副院长袁文艺、魏涛,院党委副书记夏菲,公管系副主任任立担任评委,逐一对各答辩项目进行点评,各项目团队全体成员参加评审会。

本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我院共提交6项参赛项目。与会评委认真听取了参赛团队的项目汇报,审阅了项目材料,按照“挑战杯”项目的社会价值、实践过程、创新意义、发展前景和团队协作等方面,对参赛进行深入的交流和评审,同时,针对作品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进一步的修改意见。

会后,各评委和部分参赛项目团队负责人做了进一步沟通和指导,要求参赛团队提高认识,珍惜参赛机会,同时要熟悉参赛规则。

针对本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学院党政领导大力支持,学院学生踊跃参与,专业教师悉心指导,为学院学科竞赛的推进营造了良好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