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征兵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18-05-21浏览次数:1182

   本网讯(通讯员 张锐)我院于5月20日18:30在教2-307举行了征兵动员大会,会议由我院辅导员夏菲老师主持,并邀请物流与工程管理学院的退役大学生士兵郑治做了征兵宣传和动员,我院全体男生参加了本次征兵动员大会。

   大会在夏菲老师的讲话中拉开序幕,她结合当下我国强军建设目标和军队改革等问题给同学们介绍了本次征兵的一个大的时代背景。紧接着郑治以“我为什么当兵”和“在部队中的我”两个专题提纲挈领地讲述了他这两年入伍的生活,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真实感受。郑治讲话结束后,现场解答了同学们依次提出的一些问题,让同学们对此次的征兵和部队生活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大会最后,夏菲老师详细说明了当代大学生入伍诸多益处,并对此次征兵动员大会做了总结。

   本次征兵动员大会,深度契合了温兴生书记为我院提出的“甘于服务社会”的人才培养目标,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的参军入伍、报效祖国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