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Q1742“百生讲坛”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18-05-14浏览次数:217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对十九大以及两会的了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学生的责任意识,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使每一位学生能更好的完善自我,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青春正能量,点燃广大青年学生的爱国爱党热情,鞭策新时代青年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我院决定召开百生讲坛系列活动,5131800,我班的“百生讲坛”活动在教一303举办。本班全体同学都积极地参与其中。

  一、全体团员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扶贫上做的贡献的相关视频,大家都深入其中,学习到了习总书记对于扶贫的相关政策,大家看完后都深深地对习总书记感到由衷的敬佩,也对未来的中国感到期待与向往。

  二、我班组织委员杨涛年同学发表对这个视频的理解和看法,杨涛年同学组织了五分钟的精彩发言,用道理与气势征服了我班同学,他的精彩发言深深地打动了我们,给我们留下来深刻的影响。

  三、秦楚焱、李宁静、陈伯丽、邓紫文同学一起对观两会有感进行诗朗诵。

  四、让后请团员张小菀、樊世杰同学分别发表自己对两会的认识的演讲,他们向我们讲述了两会过后,我们的生活发生了怎么样的变化,国家又有了什么样的新发展,新变化,让我们感觉惊奇与对中国未来的发展感到期待。张小菀同学发表对两会的认识的演讲,表达了她对两会打的认识与理解,她认为,我们作为年轻的一代,对这样的伟大时代,对首创这一伟大时代的党和政府,我们应该多一些信任,这样,国家才会多一些自信。

  五、最后,团支书苏维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对我们提出了新的要求与期待。

  通过这次百生讲坛活动,相信大家都学到了很多,也了解到了关于两会和十九大更多的知识,本次活动到此就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