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寒假期间开展学生安全返校线上主题班会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21-02-16浏览次数:918


(通讯员张炜)2月15日,财管学院大一至大四22个班级按照学校《关于做好春季开学师生返校工作的提示》要求,分别召开了安全返校线上主题班会,各班班主任负责主持,班级全体学生参加。

主题班会上班主任向学生强调根据学校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告知学生返校报到时间,并要求全体学生要按照学校做好个人每日健康监测,返校前14天居住在中高风险地区或前往过中高风险地区的学生暂不返校,待所在地区降为低风险地区后,经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批准后返校;有发热、咳嗽、腹泻等症状的学生暂不返校,须经治疗无症状后,提供返校前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经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批准后返校。目前全院暂无发热学生。

同时,要求学生返校途中应严格做好个人防护,尽量避免或减少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学生乘坐私家车返校的,应尽量减少陪同入校人员,除学生外,每辆车驾乘陪同人员至多2人,学生应提前在湖北经济学院微信公众号返校防疫专区”中填报入校车牌和陪同人员信息。

此外,大四年级班主任专门针对毕业年级学生毕业实习、毕业论文、就业、升学等工作开展线上指导和教育。大一至大三年级班主任就开学后补考工作进行重点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