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党员开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活动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18-05-04浏览次数:397

责任编辑:夏菲

本网讯(通讯员付睿思)53日晚,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我院学生党总支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民族复兴必将在改革开放中实现”的主题公开课。

课堂是以视频“师生共说改革开放对自己的影响”开始,六位当代中国课堂的学生结合自己亲身体验近年所发生的变化表达在改革开放所受之益,主讲老师代保平从“转折、探索、成型、深化、旗帜、起航、超越、梦想和远方”九个词用图片解说改革开放伟大变迁的四十年。校领导张以林常委讲话,历史是理解未来的一把钥匙,改革开放使中国变强大,希望年轻人要有成为社会主义建设者、接班人的意识担当。

通过本次公开课活动,我院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深入感受到改革开放的伟大成果,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进一步树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学习的崇高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