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进步与对策》副主编高建平应邀来我院学术交流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21-01-14浏览次数:699


112日下午,我院邀请了《科技进步与对策》杂志副主编高建平研究员作题为“如何写出高质量学术论文”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龚振中副院长主持,学院部分教师共同聆听了此次报告会。

高主编从《科技进步与对策》的创刊与发展、主要评价、学术影响力、审稿流程、与作者沟通等方面做了概括性介绍,让大家全面了解了投稿过程及注意细节。同时,他从审稿专家的角度,着重介绍了科技论文的写作方法与要求,并对论文的标题、作者信息、摘要、关键词、作者简介、正式格式、参考文献等每个环节进行了详细阐述。最后,他还与老师们分享了对当前科技发展趋势的几个基本判断及选题建议。  

高建平简介:《科技进步与对策》杂志副主编、研究员,科技部专家库成员,民革武汉市委委员,民革武汉市理论学习专委会主任、武汉市政协委员,武汉市政府智库成员,武汉大学MBA导师,湖北省半导体行业协会专家委员会委员,武汉研究院学术委员会委员,科学学与科技政策研究会理事,中国管理科学学会理事,中国科技期刊编辑学会常务理事,中国技术经济学会技术创新专委会常务理事,中国区域经济学会长江经济带专委会副主任委员,中国管理学期刊研究会副理事长,湖北省科技期刊编辑学会副理事长,武汉系统工程学会副理事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