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黄冈实习基地调研并挂牌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20-12-23浏览次数:789

(本网讯)1223日,学院党委书记黄华带队一行4人,赴黄冈开展市校合作对接工作,签订实习实训合作协议和实习基地挂牌,并到大学生创业孵化中心、黄冈大别山创业中心调研,市人社局、市金融工作局、市校合作中心、市红十字会参加调研,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袁文艺、副书记夏菲,教学秘书张萍随行。

黄冈市人才局局长冯意和具体介绍了别山创业中心(大学生实习实训后勤保障基地)的基本情况和管理模式。黄冈市市校服务中心副主任朱慧等详细介绍了全市大学生创业情况及市校合作开展情况,包括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运营情况,人才工作及人才超市建设情况等。黄冈市金融工作局副局长范琴与我院制定了市校合作实习实训工作方案,明确了联络员,合作机制进一步成熟。

朱慧副主任表示,希望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上实现合作共赢,进一步达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推进市校合作的深度和广度,为黄冈的发展提供更多的政策咨询和智力支持,实现双方共同进步,共谋发展。同时,范琴副局长表示会为学生实习实训提供数量充足的岗位和良好的条件,充分发挥实习基地的作用。

党委书记黄华也介绍了我院多年的办学情况、师资队伍和专业设置等情况,希望双方在加强人才培养方面合作的前提下,能进一步深入产学研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开展多方位、多层次、多元化的合作,包括院士专家企业行、教授到基层挂锻炼、引进产业导师和实践导师、实务专家进课堂等,探索建立持续的合作机制,为我院学生未来到黄冈实习实训和就业创业创造更好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