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管学院五四辩论赛顺利举行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18-05-10浏览次数:232


            201858日至9日,由我院辩论队举办的第七届校级五四辩论赛进入了复赛环节,总共有八只队伍参赛,比赛地点为新法商综合楼420


   本次复赛辩题为“当今中国个人所得税起征点是否应该由全国统一调整为地区划分”。该辩题结合我国国情,关注了了党的十九大所提出的深化税制改革的要求,极具时效性。


  “夫辩者,将以明是非之分,审治乱之纪,明同异之处,察明实之理”。比赛前日日夜夜的精心准备,比赛时分分秒秒的唇枪舌战,选手们为我们带来了一场场非常精彩的比赛。


   最后进入半决赛的四支队伍分别是新闻院辩论队、会计学院荣耀辩论队、风云辩论队和财管辩论队,此次辩题为“免债外交对中国自身利大于弊/弊大于利”。本次半决赛比赛时间暂定于2018512日,期待参赛队伍在赛场上会有更加耀眼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