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财管菁英奖颁奖典礼暨2020年学生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大会召开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20-12-25浏览次数:2091

本网讯(通讯员王浩 罗振州 梅景财管菁英共砥砺时代新人齐奋进12月24财管学院第二届财管菁英奖颁奖典礼暨2020年学生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校团委副书记车纯贤受邀参加,院领导班子出席,全体教职工、学生代表共同参加

本次活动舞蹈《pink pink》(院文体部啦啦操队表演)、歌曲《我还年轻 我还年轻》(吉他协会杨州、游紫云演唱)两个活力四射、激昂向上的节目开场。现场气氛热烈且活泼,洋溢着浓浓青春的味道。

活动正式开始全体师生起立,奏唱国歌。

活动第一部分,进入第二届财管菁英奖颁奖典礼社保Q1841高海燕、财政Q1841卢雨涵入围“思想引领菁英奖”财税系党支部书记、系主任、2019-2020学年先进班主任获奖者陶东杰为入围者颁奖。注税Q1742张春阳荣获此奖,副院长龚振中、首届“思想引领菁英”获奖者邓俊豪宣读颁奖词并为其颁奖。张春阳发言,作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她坚持通过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觉悟,只要坚定理想信念,就不怕千难万险。

财试1941郭晓宁、财政Q1841李傲然入围“学习研究菁英奖”公管系教授余军华为入围者颁奖。行政Q1841万若男荣获此奖,财税系教授张青宣读颁奖词并为其颁奖。万若男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鼓励同学们勤思考、多行动,要用踏实的学习态度、科学的研究方法、有效的躬行力度积跬步以至千里。

注税Q1742张春阳、行政Q1841张春霞入围“实践创新菁英奖”,财税系教授李新为入围者颁奖行政Q1741张碧莲荣获此奖,副院长袁文艺宣读颁奖词并为其颁奖。张碧莲发言,创新绝不是空想,而是在扎扎实实的实践中、在日日夜夜的努力下凝聚的智慧结晶,她勉励同学们要多努力、多付出,过程远比结果更重要。

行政Q1741王欣、行政Q1841张春霞、社保1841张玥璐入围“服务奉献菁英奖”副院长魏涛为入围者颁奖注税Q1842尹格荣获此奖,公管系教授杨晓天宣读颁奖词并为其颁奖。尹格分享了她的志愿服务事迹,并呼吁同学们要积极投入志愿服务活动,服务他人、帮助他人本质上是一件特别快乐的事。

财试1941、注税1742、桔四403室入围“互助共进团队菁英奖”公管系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系主任吕丽娜为入围代表颁奖桔八510室荣获此奖,财税系教授阮家福宣读颁奖词并为获奖代表颁奖。桔八510代表彭嘉敏发言,她们的寝室是温暖的家,学习上并肩努力,生活上互帮互助,营造好的寝室氛围就能拥抱每一天的小幸运。

颁奖典礼中间,有师生同台演出,一个个赏心悦目、振奋人心的节目将现场氛围再次推向高潮。歌曲《永不失联的爱》财政1942李栩沁演唱)唯美动听,朗诵《我看见》公管系老师贺睿博、涂丽公管2041表演曾筱雨、杨秀萱、唐海耀、马天朗表演)饱含深情,歌曲《明天会更好》财税系老师刘冰熙老师公管2041李娜演唱)传递希望,台下欢呼不已,掌声一浪高过一浪。

  

活动第二部分,进入2020年学生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大会。注税1742等14个集体荣获先进集体2019-2020学年先进班主任冯兰为获奖代表颁奖。付江月等142人荣获先进个人2019-2020学年优秀班主任严妮为获奖代表颁奖。骆静漪等18人荣获学科竞赛奖(省级以上),2020年度优秀导师余萍为获奖代表颁奖。吴晓琳等28人荣获优秀党员、“七个一”标兵、“七个一”积极分子“同行团队”优秀个人,财税系教师党支部副书记系副主任刘冰熙为获奖代表颁奖。李春霖等40人荣获中期实习调研优秀成果公管系教师党支部副书记系副主任任立为获奖代表颁奖。陈雅楠等12人荣获“抗疫”征文、“感恩励志”征文奖励,2020年度优秀导师吴敏老师为获奖代表颁奖

院党委书记黄华向受表彰的“财管菁英”、先进集体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为学生成长成才付出辛勤劳动的教职员工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他指出,“财管菁英”、先进集体和个人背后的优秀事迹彰显了榜样的力量财管学子向榜样学习,做奋进的时代新人

黄华财管学子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厚植爱国情怀。热爱祖国,永远拥护党的领导,坚持以正确的方向指引前进的道路。二是练就过硬本领。要坚信“打铁必须自身硬”,只有习得真本领,未来才能有一番作为。三是担当时代责任。要增强责任意识,将自己的前途发展与时代责任紧密相连,做担当起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活动最后,全体获奖者、班主任、辅导员以及财试1941财试2041的学生代表一起合唱歌曲《我们都是追梦人》“你追我赶,风起云涌春潮。海阔天空,敞开温暖怀抱……”歌声嘹亮,在追梦的路上,财管师生砥砺奋进、勇攀高峰。

  

【精彩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