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专业学生党支部10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20-12-29浏览次数:278

本网讯(通讯员熊雪锦2020年1228日,财税专业学生党支部在院办420会议室开支部大会,支部书记王浩同志参与会议,支部副书记林冰欣同志主持会议。本次支部大会共有三项议程。

会议第一阶段申请。支部预备党员刘浩、陈一鸣、华雨、潘月、苏维、曾晶、曾梦尘、张春阳、任佳、赵哲等10名同志一次做转正申请,他们向党组织汇报了自己在大学期间的主要现实表现情况,尤其是在过去一年预备期中思想上、能力上的不足与提升以及其他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每名同志汇报结束后,其入党介绍人会对该名同志进行评价。

会议第二项阶段,讨论并表决。与会全体学生党员(含预备党员)充分发表意见,对申请人能否转正进行了讨论,最后正式党员通过举手表决确定申请人能否转正。

会议第三阶段,宣读表决决议。王浩同志宣读了本次支部大会的表决决议,财税专业学生党支部同意将刘浩、陈一鸣、华雨、潘月、苏维、曾晶、曾梦尘、张春阳、任佳、赵哲10名同志列为正式党员。

此次支部大会,有学生党员(含预备党员)32名同志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