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专业学生党支部7名发展对象列为预备党员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20-12-21浏览次数:426

 本网讯(通讯员 褚晓慧)2020年12月20日,我院公管专业学生党支部在院办416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支部书记张炜同志参与会议,高海燕同志主持会议。本次支部大会共有三项议程。

第一项议程,转预备申请。支部发展对象彭娟、张春霞、张玥璐、陈雨薇、王俪雯、黄晓涟、孙名亮等7名同志依次做转预备申请,他们向党组织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现实表现及其他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每名同志汇报结束后,其入党介绍人会对该名同志进行提问和评价。

第二项议程,讨论并表决。与会全体学生党员(含预备党员)充分发表意见,对申请人能否入党进行了讨论,最后通过举手表决确定申请人能否入党。

第三项议程,宣读表决决议。张炜同志宣读了本次支部大会的表决决议,公管专业学生党支部同意将彭娟、张春霞、张玥璐、陈雨薇、王俪雯、黄晓涟、孙名亮等7名同志列为预备党员。

此次支部大会,有学生党员(含预备党员)、发展对象等26名同志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