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管学院举行先进班集体事迹报告会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20-12-14浏览次数:455

本网讯(通讯员 王奕雯)12月13日晚,2019-2020学年校级先进班集体财试1941班代表汪炜驰和池辉泓分别在教2-305教室和307教室面向学院2020级全体学生开展了先进班集体事迹报告会,进行班级建设经验分享。

他们分别从班级情况介绍、班级思想建设、班级制度建设、班级学风建设、班级活动开展等五个方面开展先进班集体经验分享。在思想建设上,他们建议同学们首先要认识到思想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思想是行动的根本,只有解决思想问题才能更好的更高效的完成各项任务。在制度建设上向大家分享了财试1941班班级管理规定、班级目标、班级工作规划和班级主题班会内容。在学风建设上,分别从大学学习状态分析、大学学习习惯养成、班级优良学风建设经验三个方面做了分享,希望同学们意识到学习的重要性,增强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形成“勤学、善学、乐学、好学”的良好局面。最后,他们建议大一的同学们认真学习,学好各门基础课;认真读书,全面扩展知识领域;认真交友,培养和谐的人际关系。

大学就是这样,自由、充满机遇和挑战,不同的选择决定了未来的生活。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整场事迹报告会宣告结束。此次邀请先进班集体作经验分享,旨在提高大一学生对于班集体建设的重要性认识,希望每位同学都可以为班级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