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管学院开展2020年度财管菁英奖答辩活动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20-12-10浏览次数:609

本网讯(通讯员 王浩)129日,财管学院开展2020年度财管菁英奖答辩活动,共有15名入围获奖的优秀学子(含团体代表)参与答辩学院党委副书记夏菲出席,学工组组长张静主持,辅导员张炜和王浩、学生党员以及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本届财管菁英奖设有5大奖项,经个人申请、班级推荐、学院评议等环节,高海燕(社保Q1841)、张春阳(注税Q1742)、卢雨涵(财政Q1841)入围思想引领菁英,郭晓宁(财试1941)、万若男(行政Q1841)、李傲然(财政Q1841)入围学习研究菁英,张碧莲(行政Q1741)、张春阳(注税Q1742)、张春霞(行政Q1841)入围实践创新菁英,尹格(注税Q1842)、王欣(行政Q1741)、张春霞(行政Q1841)、张玥璐(社保1841)入围服务奉献菁英,财试1941、注税1742、桔八510室、桔四403室入围互助共进团队菁英,共计11名学生、4个团体。

他们精心准备了答辩PPT,在限时5分钟内,生动地展示了个人或团队的优秀事迹,不仅学习成绩优异,而且思想先进、积极奉献、担当有为。听完他们的精彩讲述,评委们无不为之感动,一一点评,纷纷点赞,为这样优秀的财管学子感到无比自豪。

夏菲表示,学院设立“财管菁英”奖的初心,是为激励财管学子积极弘扬“厚德博学,经世济民”的校训精神,并引导青年学生勤奋学习、全面成长。财管菁英奖不仅仅是一种荣誉,通过对获奖者事迹的广泛宣传,还能够感染、激发更多的学生奋进向上,将有力推动“三有三实”精神一代代传承和发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