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2019年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20-12-03浏览次数:698

本网讯(通讯员 王浩)12月3日下午,财管学院J5二号报告厅召开教职工代表大会。学院院长蔡红英作报告,党委书记黄华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共有2项议程,一是2019年工作总结报告,二是2019年财务收支情况报告。

蔡红英从重点专项工作、教学工作、学科与科研工作、社会服务工作、学生教育和管理、党建工作等六个方面对2019年作了全面性总结。

蔡红英指出,2019年财管学院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和行政决策部署,按照学校工作要点和学院工作计划,以硕士授权扩点、“双万”专业申报、PI团队建设为重点,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较好地完成了2019年年度目标任务。

蔡红英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院全体教职工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牢正确政治方向,坚持理论联系实际,要把学习与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相结合,不断育先机,不断开新局,为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最后,通过全体教职工现场举手表决,全票通过了本次大会两项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