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管学院青协开展图书馆书籍摆放志愿活动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20-11-27浏览次数:297

本网讯(通讯员王奕雯)2020年11月26日,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志愿者们前往图书馆一楼阅览室进行书籍摆放志愿活动。

图书规整活动分为三个时间段,在这三个不同的时间段里,我院志愿者分批前往图书馆,对一楼阅览室的书籍进行移动和整理。在图书馆老师的带领下,志愿者们3人为一小组,进行了合理的分工合作:一个人负责摆放,一个人负责移动书籍,一个人负责搬运书籍。三个人高效配合,将一楼阅览室中的书籍移动位置,整齐排列,超前完成了预期的工作量。本次志愿活动中,我院志愿者保持轻声细语,轻拿轻放,在不破坏图书馆安静良好氛围的同时,让书柜上的书籍更加整洁有条理。

这次志愿活动体现了我院志愿者们良好的合作意识和文明素养,也将集体团队的力量发挥到最大,在服务同学的过程中不忘维持公共场所环境,同时也为创建湖北经济学院更好学习氛围的道路上贡献出了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