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管学院邀请优秀校友冯兴谱开展座谈会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20-12-01浏览次数:733

本网讯(通讯员 张炜)11月30日上午,财管学院邀请2010级行政管理专业校友冯兴谱在明辨楼420会议室开展了优秀校友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副书记夏菲主持,学院2018级和2020级部分同学参加。

冯兴谱学长从大学生涯和公务员考试两个方面进行了经验传授。他建议学弟学妹在大学学习和生活中,要注重知识积累和经验总结,要从所学的专业课内容,延伸到专业背景、专业发展、专业构建等方面的学习,更要注重高效学习方法的学习和良好学习习惯的养成,要在努力完成学业内容的基础上,尽可能实现与就业市场和社会的联系。在公务员考试方面,冯兴谱学长在行测考试方面建议大家更加注重对历史、文学、时政等方面的日常积累,在申论考试方面希望大家可以多维度多方面多层次对问题进行解剖,可以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进行回答,要在不断的学习和锻炼中,掌握不同类型题目的答题方法。

夏书记强调,作为当代大学生,要不断从日常的学习和生活中培养自己的沟通能力、组织能力、协调能力,更要努力提升自我适应能力,在面对各种压力和挑战时,可以更快的突出自我,展示自我,超越自我。

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座谈会宣告结束。近年来,财管学院不断邀请优秀校友来校分享交流,旨在以优秀学长学姐的经验传授来带动在校学生更好的了解专业学习方式方法、掌握大学生活重点、把握专业就业方向,更顺畅更完美的完成大学生活,为学院培养优质人才做贡献。

校友简介:冯兴谱,2014届行政Q1041班本科毕业生,2014年湖北省选调生,现任红安县委办办公室副主任。在校期间担任湖北经济学院学生会副主席、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社团联合会主席等,曾多次获得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大学生科研立项;2013年获得湖北经济学院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一等奖、湖北省第九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三等奖;2013年被评为学校“学生科研之星”、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财管菁英”出类拔萃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