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18-04-20浏览次数:526

  责任编辑:黄华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准备工作,加强学院学生学风建设和班级管理,定期研判学院重点学生情况,充分发挥班主任的重要作用,学院于419日下午在会议室召开了班主任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黄华、副书记张丽君及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本次会议。

黄书记首先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准备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班级利用本周日晚讲评时间举行主题班会,由各班班主任宣讲评估工作的相关资料,并对学生在评估期间的日常行为规范、评估过程中应遵守的礼仪规范以及对学生上课出勤、课堂秩序、校园文明等各方面提出明确要求。

张书记就《财管学院班级量化考核方案》进行了解读和宣讲,她指出该方案的出台是学院工作制度化、常态化的体现,希望能充分考虑到班主任老师在班级工作中的实际困难和需要,各位班主任老师也提出了一些好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与会人员就重点学生情况进行了讨论和研判。最后,张书记对各位班主任一直以来的辛勤工作和热心付出表示肯定,希望班主任、辅导员继续一起努力,促进学生安全稳定体系建设,形成良好班风学风,共同做好育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