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管学院开展新生入学教育系列之校友讲座(六)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20-11-09浏览次数:658

本网讯(通讯员 周力辅)11月8日晚,财管学院邀请优秀校友吴聪聪为财政学类专业新生开展了第六场入学教育之校友主题分享讲座。学院党委副书记夏菲主持讲座,2020级财政学类专业班级班主任、辅导员和全体学生参加讲座。

吴聪聪学姐从如何培养兴趣爱好、如何结交真挚好友谈起自己的大学生活,通过对自身四年的总结,建议新生要更好的注重个人身体健康、个人仪表管理和个人道德涵养,要更多的利用寒暑假的时间,融入社会之中,去参加社会实践和实习实训,通过这样的方式,明确个人发展目标,为自己的职业规划做好定位。在分享的最后,吴聪聪学姐希望新生要在不同的阶段去根据当下状态制定不同的目标,既要有远大抱负,又要有脚踏实地。

财管学院通过开展新生入学教育之校友主题分享讲座,进一步加深大一新生对现阶段的认识,使大一新生对未来有更充分的规划,不断完善学院人才培养模式,不断提升学院人才培养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