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管学院开展新生入学教育系列之校友讲座(五)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20-11-09浏览次数:596

本网讯(通讯员 周力辅)11月8日晚,财管学院邀请优秀校友王涛为公管类专业新生开展了第五场入学教育之校友主题分享讲座。学院党委副书记夏菲主持讲座,2020级公管专业班级班主任、辅导员和全体学生参加讲座。

王涛学长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的大学学习经历,告诫新生在大学里一定要把握住机会,珍惜大学的时光。通过对未来的职业规划进行讲解,鼓励新生更多的寻找平台提升自己综合素质和能力。在对大学的学习和生活等各方面进行细致讲解和分析后,王涛学长提醒同学们要摆正心态,更好地面对大学中遇到的问题,更要努力锻炼和提升自我。

此次历时1个小时的讲座让同学们受益匪浅,王涛学长通过自身的经历与感悟帮助同学们更好地融入到大学的生活学习中,让初入大学校园的新生对大学生活有了更好的了解并对此充满期待和憧憬。唯有成就最好的自己,方能服务祖国和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