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管学院开展新生入学教育系列之校友讲座(四)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20-11-02浏览次数:535

本网讯(通讯员 逯淑涵)11月1日晚,财管学院邀请优秀校友刘凯为财政学类专业新生开展了第四场入学教育之校友主题分享讲座。学院党委副书记夏菲主持讲座,2020级财政学类专业班级班主任、辅导员和全体学生参加讲座。

刘凯学长就目前市场介绍了普华永道、德勤、毕马威、安永四大会计师事务所及中国本土八大会计师事务所的基本情况,并结合自身经历分析规划了大学四年的学习之路,指明了专业学习和实践的重要性。同时,他提出,大学最重要的是注重学习能力的培养,加强思维逻辑的锻炼,要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提问环节,刘凯学长解答了学生问题并列出了本学科领域可考取的资格证书。最后,刘凯学长表示,愿与我们共克难关,携手向前。到此,讲座结束,满堂喝彩。

本次讲座从专业领域为新生拨开迷雾、指点迷津,帮助了新生们制定合理目标,激发了新生们的学习斗志。暗室逢灯,愿财管学院2020级新生终学有所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