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动态】陶前功处长一行来我院进行教学检查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18-04-17浏览次数:599

(通讯员 彭冠然)416日上午9:30,教务处处长陶前功、实践办戴剑老师、苏佳玲老师、李明老师一行四人来我院进行教学检查。学院党委书记黄华、副院长袁文艺等迎接检查,并汇报了学院迎接审核评估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

此次教学检查为预评估前的专项检查,主要检查近三年(15-17年)课程试卷、毕业论文、以及实践环节(中期论文、中期实训、毕业实习、毕业论文)的相关教学档案。教务处工作人员对部分试卷、毕业论文进行了现场抽查,认真细致地检查了归档材料,对检查出的问题进行详尽记录,并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整改建议。总体上看,我院教学档案归档情况良好,材料详备,记录清晰,能够快速准确地调阅教学档案,但仍存在部分问题。

陶前功处长随后查看了我院审核评估的支撑材料,对支撑材料整理情况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陶处长指出,各学院应认真学习《湖北经济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自评报告》,结合学校自评报告内容修改本学院的自评报告,整改支撑材料。支撑材料应信息准确、内容详备、格式规范,能够支撑自评报告中的所有内容。

院党委书记黄华、副院长袁文艺等认真听取了教务处同志的意见,表示坚决完成审核评估的任务,踏石留印、抓铁有痕,扎实推进,不打折扣。在剩下的两个月时间里,学院将继续整改教学档案、完善支撑材料、加大宣传力度,为迎接审核评估做好充足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