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颖教授应邀出席海南省陵水税务部门举办的“2018税收论坛”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18-01-23浏览次数:550

为深入推进国家税务总局“放管服”系列改革,进一步创新纳税服务方式,营造诚信纳税良好社会氛围,推进区域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2018122日上午,海南国际旅游岛先行实验区国家税务局、海南省陵水县国家税务局和地方税务局,围绕房地产与建筑业税收政策联合举办了“2018年税收论坛”。




本次活动邀请到了5位国内税收领域资深专家,我院林颖教授应邀出席。论坛采用电视直播方式,林教授与其他4位专家一起现场与41家房地产和建筑业的企业代表,围绕房地产和建筑业税收执法领域的重点、热点和难点问题共话税收政策,并针对企业代表提出的问题即兴答疑解惑。企业代表均表示,本次论坛形式新颖、交流充分,很好地解决了长期困扰企业的税收难题,并希望税务部门能够举办更多类似的论坛,让纳税人有更多机会与税务专家面对面。

 


本次论坛受到海南省媒体的高度关注,海南省电视台以及陵水电视台都进行了新闻报道,并且陵水地方电视台进行了长达一小时的电视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