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18-04-17浏览次数:224

责任编辑:夏菲

本网讯(通讯员 陈亭尹2018415日晚公管系学生党支部结合学校《关于4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召开了主题为“六个力系列之一: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领导力、师生凝聚力”的党日活动。公管系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胡俊杰主持。

议程一:各位党员按期缴纳党费,全体参会人员面向党旗庄严重温入党誓词。

议程二:夏老师在提升党组织政治领导方面指出,基层党员要以党中央为中心,在党的方针,政策,路线上保持上下高度一致。基层党员要认真贯彻党组织的任务,发挥基层党员战斗堡垒的作用,明确前进方向,实现我校提出的“双升”工程、“6265”工程。在师生凝聚力方面,夏老师指出学生以学校发展为荣,与学校形成命运共同体,并提出两个问题供同志们讨论,第一,党员理论知识该如何深入学习?第二,如何提高基层党员在学生中发挥作用?

胡俊杰就学生党支部如何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政治领导力发表自己的意见,他认为我们基层党员要提高主人翁意识,提升自己的政治敏锐度,要有大局意识,在大是大非问题上要坚定自己的信仰,发挥自己的作用,做好同学们的维稳工作。随后张莉同志就提高师生凝聚力方面发表自己的想法,她建议我们学生要有一种情怀,不享受学校已有的荣誉,而是要努力为学校争得更多的荣誉,同时建议多开展师生一起学习交流的活动。最后张琦同志提出自己对如何深入学习理论知识的一些看法,他建议我们要开展多种多样的学习方式,要去形式化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