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社4月“百生讲坛”顺利举行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18-04-12浏览次数:207


201841214时,湖北经济学院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时政社在教学楼1楼举行了4月份“百生讲坛”。时政社社长及各部长出席活动,15届优秀预备党员佘松受邀出席,时政社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此次“百生讲坛”共分为个流程。首先是全体共同观看视,通过视,学习和了解十并由此诠释十九大精神,拉近社员和十九大之间的距离。会第二项是由15级学长,优秀预备党员佘松学长进行发言,主要就十九大以来的历史变革,以及我们生活中的变革发言,同时还扩展到了中华族的使命,以及国家对这一代青年的期许。会议的第三项内容是优秀社员发言,优秀社员谢婉婷和廖维乐分别谈论了自己对十九大的认识和理解,给大家一个交流的机会。会议的第四项,时政社社长尹春颖对这次活动进行总结,之后对这学年来时政社的社团活动进行给予了肯定,同时也对不足的地方进行了批评,鼓励时政全体成员更好的完善这个大家庭。

百生讲坛”的成功进行,旨在让全体社员更深入的认识十九大,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准确理解十九大精神的理论意义,在学懂弄通十九大精神的基础上,更好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