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管学院成功举办2021届毕业生专场供需见面会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20-11-06浏览次数:345

本网讯(通讯员 张炜)11月5日下午1点30分至4点30分,我院在学校中兴广场成功举办了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2021届毕业生专场供需见面会。毕业班班主任和辅导员,财政学、税收学、行政管理、劳动和社会保障(医疗保险方向)等4个专业100余名毕业生到场参加,共计29家各类型优质企业参与此次供需见面会。

学院党委书记黄华、党委副书记夏菲莅临现场,了解毕业生就业情况,倾听用人单位对学院人才培养的建议,慰问现场工作人员。供需见面会上,招聘单位通过张贴公司宣传海报、发放公司宣传单页、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就同学们感兴趣的招聘岗位的要求、薪资待遇、个人发展前景等事项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全面的沟通。据统计,本次供需见面会提供岗位2490个,学生投递简历216份,达成就业意向人数159人。此外,学院众多非应届毕业生也参与到招聘会中,提前了解市场需求和就业前景,为就业做好准备。

学院将陆续开展宣讲会、招聘会和企业见面会,努力做好后续跟进服务,确保就业工作有着落、起实效,真正帮助毕业生实现精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