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富寝室文化生活 营造卫生文明氛围——财管学院举办2020级新生寝室设计大赛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20-10-29浏览次数:619

本网讯(通讯员王浩 周力辅)1028日,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2020级新生寝室设计大赛落下帷幕。经评选,桔八309荣获一等奖及特色风采奖,桔八512、桔八521荣获二等奖,桔八307、桔八305和栎一303荣获三等奖。学生们充分展现青春活力、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努力打造有素质、有关爱、有特色、有文化的文明卫生寝室

1014日至28日,“窗明几净,芳馨饰梦”为主题,财管学院团委学生会权益生活部联合宣传部共同举办了本次大赛。通过海报制作、Q宣传、班群动员寝室装饰、实地评选、摄影采风、视频展示方式,大赛鼓励学生们发挥想象力、创新力,创建有理想、有追求的寝室文化,营造文明、卫生、安全的寝室环境。

各参赛寝室整体上卫生干净整洁设计上风格特色鲜明,有的装饰富有美感,有的布置大方得体,有的色彩搭配和谐,能让人舒适温馨走进寝室有一种家的温暖桔八309寝室长周竹杨介绍,寝室是6人的“小家”,打造和谐、融洽的氛围,能够促进室友们在学习、生活上互相帮助、携手共进。她们除了制作“寝徽”,还共同制定了“寝规”,该寝室全体室友都认同,寝室文化既要文明有爱,也要作风严谨。

丰富寝室文化生活,营造卫生文明氛围。财管学院立足“寝室”单元,关心学生学习生活、成长成才的环境,关爱学生思想品质、行为习惯的表现,正确引导他们树立团结友爱、积极健康、担当有为的人生观、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