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系教师党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18-03-16浏览次数:27

本网讯(通讯员张勇)2018315日下午,公管系党支部全体教职工在法商新楼420会议室开展了3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推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建设。活动由系支部书记吕丽娜老师主持。

吕丽娜老师首先宣读了校党委书记温兴生在校党委三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温书记在讲话中认真分析了学校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认为新时代必须要有新气象、新作为,必须坚定不移推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建设。结合温书记的讲话,支部教师纷纷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工作想法。参加了本次会议的余军华副院长,详细的向大家介绍了温书记在会议上提出的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的阶段性目标,并呼吁支部的每一位老师都要为实现学校发展的远大目标而努力奋斗、不断提升自己的教学科研水平。公管系主任袁文艺教授也结合温书记的讲话,对本系的工作发表了看法,并对支部的每位教师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