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财税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9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20-09-14浏览次数:495

本网讯(通讯员熊雪锦)2020年913日,财税专业学生党支部在院办420会议室召开了9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的主题是“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生党总支书记张静同志参加活动,支部副书记林冰欣主持会议。本次会议有四项议程,学生党员(含预备党员)共14人参会。

会议第一阶段,全体党员缴纳本月党费

会议第二阶段,共同学习理论。全体党员回顾《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二卷,集体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涵养正气、提高境界、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会议第三阶段,与会党员交流学习心得。副书记林冰欣带头分享自己的学习体会,在学习中她认识到理论创新每前进一步,理论武装就要跟进一步,认为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要同第一卷、第二卷作为一个整体,坚持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自己的头脑,在学懂弄通中做实,这就是理论学习的过程;华雨对“人民至上”的关键词进行了解读;任佳从增进民生福祉角度出发,谈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的理解;曾梦尘深刻认识到实践决定认识,学生党员要在实践中融入同学,多与同学们交流在就业毕业、考公考研上的问题,在建立稳固可靠的党群关系中其实发挥学生党员作用。

会议第四阶段,党总支书记张静同志作总结发言,一是肯定与会党员学习成果。二是表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有助于我们政治素养的加强,培养并加强我们对时事热点的敏锐度。三是鼓励大家坚定信念,尤其是毕业班学生党员要结合实际去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和抱负,主动投身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