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财税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10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20-10-12浏览次数:428

本网讯(通讯员熊雪锦)2020年10月12日,财税专业学生党支部在教二309召开10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主题是“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支部书记王浩同志参加活动,支部副书记林冰欣主持会议。本次会议有四项议程,学生党员(含预备党员)共14人参会。

会议第一阶段,全体学生党员缴纳本月党费。

会议第二阶段,共同学习理论。全体学生党员集体学习《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学思践悟,知行合一。

会议第三项,与会党员交流学习心得。支部副书记林冰欣结合学生支部制度建设与完善的工作具体谈了对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形成长效机制的认识;刘浩结合毕业生的就业谈了对初心和使命的认识;潘月通过学习认为学生党员加强自身理论学习,从理论中补钙强身,在实践中淬火成钢,从而坚定理想信念;苏维在学习中认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延续和深化,作为新时代新青年要以成为“六有”青年为目标,在学习和社会实践中践行自己的责任与担当。

会议第四阶段,支部书记王浩同志作总结发言,一是肯定与会学生党员积极学习主题教育、主动巩固学习成果的态度,并强调要通过学习与实践不断总结、提炼与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二是勉励大家心怀初心、肩负使命,要积极奉献、敢于担当,主动帮助周围的同学,彰显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是希望全体学生党员要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