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支委换届大会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20-10-11浏览次数:287

 

本网讯(通讯员熊雪锦2020年10月11日,我院财税专业学生党支部在J2-309召开党支部委员换届大会,支部书记王浩、学生党员(含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共有两项议程。

会议第一阶段,确定新任候选人。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相关规定,党支部委员候选人由林冰欣、秦楚焱、朱源涛、林志扬四名同志组成。

会议第二阶段,讨论并表决通过。经讨论,按无记名投票表决,财税专业学生党支部最后同意,林冰欣、秦楚焱、朱源涛、林志扬四名同志依次为财税专业学生党支部副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纪检委员。

财税专业学生党支部共有中共党员14人,其中正式党员5人、预备党员9人(本次会议无投票权),参会的5名正式党员均投票同意,未委托他人投票,表决结果全票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