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专业学生党支部12名发展对象列为预备党员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20-10-18浏览次数:657

   本网讯(通讯员熊雪锦)20201018日,院财税专业学生党支部在J2-309召开支部大会,支部书记王浩同志参与会议,支部副书记林冰欣同志主持会议。本次支部大会共有三项议程。

第一项议程,转预备申请支部发展对象马李慧、邓紫文、卢雨涵、付江月余黎陈亚楠陈政、徐靖楠蒋佳廷程亚楠、程璐熊雪锦12同志依次做转预备申请,他们向党组织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现实表现及其他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每名同志汇报结束后入党介绍人对该同志进行评价。

第二项议程,讨论并表决。与会全体学生党员(含预备党员充分发表意见,对申请人能否入党进行讨论,最后通过举手表决确定申请人能否入党。

第三项议程,宣读表决决议。王浩同志宣读了本次支部大会的表决决议财税专业学生党支部同意将马李慧、邓紫文、卢雨涵、付江月余黎陈亚楠陈政、徐靖楠蒋佳廷程亚楠、程璐熊雪锦12名同志列为预备党员。

此次支部大会,有学生党员(含预备党员)、发展对象等26名同志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