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巩固主题教育成果 ——公管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10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20-10-12浏览次数:429

        本网讯(通讯员 庹莹莹)10月11日晚,公管专业学生党支部在院办416会议室召开了10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的主题是“不忘初心,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吴晓琳同志主持,学生支部书记张炜老师出席。

        会议第一项,全体党员缴纳本月党费。

        会议第二项, 全体党员共同学习《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及党史国史等内容,

        会议第三项,全体党员依次分享自己的学习成果。雷徐婧同志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认为学生党员需要提高政治理论素养,需要摈弃功利心,肩负起身为一个学生党员的责任,还需要将理论运用到实践中去;高海燕同志结合脱贫攻坚的实例向大家分享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褚晓慧同志则从党组织和学生党员两个方面介绍了如何去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念;黎惠同志结合学生党员的入党动机以及党课培训的心得感想,认为学生党员需要提高思想觉悟,带动身边的人共同进步;韦丹丽同志首先说明了自己进入党组织以来入党动机发生了一个“利己”向“利他”的一个转变,接着结合自己的毕业生党员身份,认为自己的“初心”就是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时刻铭记自己的党员身份。

        会议第四项,学生支部书记张炜老师进行总结。首先,针对毕业生党员提出的就业问题,张炜老师鼓励大家要坚定信念,相信自己,学院也会给予相关的帮助和指导;其次,结合本次主题,他认为作为一个学生党员,一定要发挥旗帜和标杆作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积极传播党的思想理论,积极宣扬党的政策主张,积极发表正能量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