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组织 分类开展——我院圆满完成2020级新生入学专业教育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20-10-05浏览次数:1228

   本网讯(通讯员 张炜)9月30日晚,我院分财政学拔尖人才培养试验班、财政学类、公共管理学类三个类别,分别在J1-201、J1-206和J1-203教室开展了2020级新生专业教育,全院273名新生全部参加。副院长袁文艺、副书记夏菲、财税系系主任陶东杰、副主任刘冰熙、张青教授、魏涛副教授、公管系系主任吕丽娜、副主任任立,以及全体新生班班主任辅导员参加。

   各位老师分别从专业概述、专业建设、发展前景、就业去向等方面对本专业教育作了详细介绍,帮助新生更好更快地了解学院和所学专业,更加清晰地认知所学专业的特点,从而坚定专业选择、规划学习生涯。在专业教育中,老师们进一步强调要把握大学学习的特点,做好学业规划,鼓舞新生保持积极主动的学习态度,养成刻苦钻研的学习精神,培养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以昂扬向上、饱满热情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大学学习中。

   此次专业教育有效地促进了学生对学院人才培养目标、专业课程设置、专业学习目标和专业发展前景的了解,帮助新生树立正确的专业学习观和掌握高效的专业学习方法,进一步引导新生更有目标地投身到各项专业学习活动、专业实践活动和各类社会公益服务活动中。

副院长袁文艺在进行专业介绍

张青教授在进行专业介绍

魏涛副教授在进行专业介绍

财税系主任陶东杰在进行专业介绍

公管系副主任任立在进行专业介绍

老师与同学们正在认真聆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