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管学院2018年党委中心组学习活动报道(一)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18-03-21浏览次数:1369

责任编辑:黄华

  

  (本网讯)321日,学院党委在院420会议室召开了党委中心小组学习会议。参加人员有全体党委委员会议由党委书记黄华主持。

   按照学校要求,本次会议学习主要内容为:(1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2全国“两会”精神3全国学校安全视频会议精神4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5湖北省第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政协湖北省第十二届一次会议精神6湖北省纪委第十一届二次全会会议精神7湖北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8温兴生在新学期中层干部会议上的讲话

会议重点学习了湖北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黄华传达了省委书记蒋超良在全省宣传部部长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的讲话精神,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这条主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扎实工作,谱写新时代湖北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和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新篇章。黄华强调,全体委员要做学习的表率,要坚持集体研讨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把学习与具体工作相结合,保证学习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