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3月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18-03-20浏览次数:114

本网讯(通讯员 陈亭尹)2018318日晚19:40我院公管专业学生党支部在416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就《湖北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展开学习。公管专业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胡俊杰同志主持。

会议第一项,各位党员按期缴纳三月份党费并签名确认。

会议第二项,由张莉同志领誓,全体参会人员面向党旗庄严重温了入党誓词

会议第三项,就学习材料展开学习交流,各位同志们在学习材料之后,依次发表各自观点。张莉同志从自身出发,表明要在宿舍、班级里面发挥党员作用,积极传播正能量,树立良好榜样;张琦同志从政策方面解读为什么要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问题,以及在校园内该如果展开思政工作的建议,胡俊杰同志则就我校校团委开展的“百生讲坛”活动具体介绍了我校在思政教育方面的工作,其他各位同志也积极的发表了自己独特的见解。

最后,由胡俊杰同志总结,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们要更加关注、了解政策,积极落实、宣传政策,做一名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