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系教师党支部三月学习活动报道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18-03-16浏览次数:38

责任编辑:林颖

本网讯(通讯员 林晶)2018315日下午,财税系全体党员教师在法商新楼414办公室举行了学习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林颖教授主持。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推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建设。针对这一主题,一是学习温书记在三届四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二是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谈感想。

支部书记林颖教授首先带领全体党员教师学习了温书记在三届四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温书记指出,所有党员同志都应该奋发进取,立足岗位,为实现建设高水平财经大学的“双升”目标添砖加瓦。通过“6265”工程(“6265”工程是指:学校排名要往前进60位;应用经济学排名要往前进20位,工商管理排名要往前进60位;法学排名要往前进50位),最终实现办学层次的提档升级。陈校长指出,每个人都要有一份责任心和使命感,只有学校好了,在校的每一位才能更好,这是一个共赢的结果。

院长蔡红英教授谈到,响应支部书记号召,尽自己最大努力,把各项本职工作做好,主动为学校、为学院分忧,带好队伍。

系主任余萍结合系里具体工作,请大家响应党的号召,对新一轮培养方案进行仔细、认真地研讨,提出合理建议,共同推进财税系的发展、进步。

林晶副教授认为,在学校组织观看《厉害了!我的国》后,深切感受到国家多年来深刻地发展变化,这足以让每一位中国人骄傲和自豪,期待学校也越来越好,实现“双升”。

其他在座的党员教师也纷纷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和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