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动态】校党委书记温兴生为我院进行本科审核评估宣讲督导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18-01-23浏览次数:423

12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温兴生来学院做题为“踏石留印、抓铁有痕,扎实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宣讲报告,对学院本科审核评估迎评工作进行督导。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温兴生围绕本科审核评估的重要性和内涵、专家评估方法和程序、学校评建工作要点、学院迎评工作重点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解读。温兴生强调,“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非常非常的重要,特别特别的重要,是天大的事。”审核评估工作要节奏加快,力度加大,效率提高,并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温书记指出,学院要研究要素,突出特色亮点,凝练办学特色。作为主要面向公共部门人才培养的财管学院,要培养学生的公共服务情怀,要突出公共服务核心能力和专业能力培养来形成特色。温兴生还强调,全体教师要增强紧迫意识和责任意识,规范性、零差错、高质量参与学校的迎评工作,要引导学生了解校情院情、积极参与学校的迎评工作。

    会后,学院全体教师开始按照学院迎评工作方案和安排进行自查,完善相关材料。